百家海外華文媒體保衛香港宣言

不上榜的不一定就不被中共操控:

署名媒体:
日本《中日新报》,美国《美中信使报》,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,委内瑞拉《委国侨报》,美国《芝加哥华语论坛》,《中美邮报》,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,美国世界华文出版社,日本《中文导报》,加拿大《环球华报》,加拿大《星星周刊》《新闻周刊》,美国美南电视报业集团,菲律宾《国际日报》,香港中国网视台,意大利《欧洲华人报》,《南美新侨报》,《南美新闻网》,《拉斯维加斯时报》,凶牙利《联合报》,美国《美华商报》,阿根延《新大陆周刊》,乌克兰《乌克兰华商报》,新西兰《联合报》,德国明斯特电视台,加拿大《健康时报》,澳大利亚《新市场报》,德国《欧洲商旅报》,芝加哥《神洲时报》,《瑞典《北欧时报》,印尼《国际日报》,波兰《环球周报》,毛里求斯《华声报》,吉尼斯亚洲之最文化产业集团,澳大利亚《大华时报》,韩国《新华报》,《缅华网》,《英国侨报》,《澳洲日报》,美国北卡州《华星报》,委内瑞拉《南美新知》杂志社,《达拉斯新闻》,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,《新西兰信报》,《俄罗斯龙报》,泰国星暹日报,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,菲律宾《华商纵横》,非洲《南非华人报》,葡华报,柬埔寨《柬华日报》,美国纽约海外电视台,中欧《华商报》,捷克《华商报》,意大利欧洲华人电视传媒集团,《中希时报》,《欧洲新侨网》、《西非华声》,《北欧华人报》,《坦桑尼亚华人论坛》,《中华新闻通讯社》,《华人网络电视台》,德国《欧洲新报》,华商报,《英中时报》,肯尼亚《华声报》,非洲《环球邮报》,委内瑞拉《南美新侨报》,委内瑞拉《委华报》,秘鲁《新视野》,阿根廷《新大陆周刊》,巴西《南美侨报》,新西兰华人电视台,新西兰《中文先驱报》,《新西兰信报》,《澳大利亚时报》,全澳华语广播电台,澳大利亚《新市场报》,悉尼《澳洲日报》,《墨尔本日报》,大洋传媒集团,多伦多网上电视,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,《加华新闻》,《加中时报》,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,《美中报导》,《密城时报》,《华兴报》,美洲商报,《拉斯韦加斯新闻报》,《亚省时报》,《华商报》,《彼岸》杂志,《中外论坛》杂志,《华盛顿华文邮报》,《华盛顿观察》,《澳门商报》,《澳门月刊》,《紫荆》杂志,菲律宾《联合日报》,美国《科州华报》,《今日中国文汇报》,《南美新知》杂志社,《南美新知》新闻网,《华盛顿新闻报》新闻部,澳华国际传媒,香港《商报》,新西兰“中国城”,美国《密城时报》,菲律宾《华商纵横》,加拿大《加中时报》,柬埔寨《柬华日报》,南非《华侨新闻报》,《加拿大七天》,美国红杉林杂志,(加拿大)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,加拿大《華僑新報》,瑞典《欧华天下杂志社》,阿联酋《中东侨报》,《世界华人周刊》,美国《国际日报》,澳门《中葡经贸导报》,《西班牙联合报》,泰国《东盟商界》杂志社,埃及《中国周报》,匈牙利《布达佩斯时报》,法国《侨报》,爱尔兰新岛传媒集团<新岛周报>。

 

百家海外華文媒體保衛香港宣言
百家海外華文媒體保衛香港宣言

p2 p3

美国